2012/03/09

[食記] 埔里 信義路夜市 將軍滷味 / (鈞)麻辣鴨血

地址:545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大城里89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Date:2012/03/09
將軍滷味(就在埔里夜市機車入口處附近)

終於讓我等到這沒有人的空檔按快門,
基本上這間滷味總是一堆人的。


說到埔里夜市
這間滷味絕對是我心目中第一名好吃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貴了~~~(記得以前好像沒那麼貴,應該是又漲價了。)


滷味實況

老闆是位年輕的帥哥,只是有時候如果我問太多,他會給我臭臉.... @@
這也不能怪我,你滷味這麼貴,我又愛吃,挑選時總要精打細算一下麻。


買回到宿舍吃 實況

滷味袋子 = =
我承認連這也拍是有點無聊
但是主要是想跟大家說,他們家滷味袋子稍微有設計過,不是普通的塑膠袋,哈哈。
( 是有點爛,因為也沒啥設計感 XD )


小小一包滷味,花了我100元大洋!!!
( well, 我承認在夜市時我是有偷吃幾口,但絕沒有吃很多!!! 它真的是很貴的滷味 = = )



不得不說,我最愛的就是它們家的:豬腳筋、甜不辣、百頁豆腐(這是前三名的最愛)


========================================
update:2012/03/23
今日現場食材特寫









今日買的
( 海帶, 甜不辣, 豬腳筋,90元 → 但老闆說要不要湊100元豬腳筋多一些!? 我好愛吃豬腳筋,當然說ok! 哈 )



========================================


Date:2012/03/09 
(鈞)麻辣鴨血(位於將軍滷味附近)

滷味是宵夜
但總得吃點正餐
今天不是很想吃鐵板麵系列,so 選擇這間。



就是它滷好一大鍋 豆腐(一般的板豆腐,不是臭豆腐)、鴨血、金針菇、火鍋料......
你喜歡吃什麼可以跟老闆講
老闆會盡量挑出妳愛吃的


我跟朋友都點小碗 60元



還ok囉
稱不上多好吃
但也不算難吃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