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食記] 埔里 18度C巧克力工房

Date:2012/03/09
地址:545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面門口



真的是很妙的一間店
即使是平日來
總是看到絡繹不絕的人潮~~~




招牌menu


哈~ 這是拍給有需要的人看的。
它們有官網,對它們家商品有興趣的話,請自行google上網查~~~




冰淇淋專賣區
平常我若帶朋友來,基本上我不買巧克力的。(個人不是特別愛吃巧克力的人,試吃的話,當然是ok的囉,哈!)
大部分,我會來一杯冰淇淋,夏天的話,吃冰淇淋會令我很開心的!
而且它們家的冰淇淋很好吃,不會甜得很膩,甜度剛好,恰到好處,
可是我今天也沒買冰淇淋。



巧克力專賣區
這是按照號碼牌排隊進去的,
可能店家想要讓客人選巧克力時有較舒適的購買環境品質吧!



免費高山冷泡茶
我今天純粹是衝著這個而來!哈哈
剛剛中餐的餛飩乾麵實在讓我太渴了
又不想花錢買飲料,乾脆順路繞過來喝一杯~~~ 哈哈哈哈哈(好像有點無恥.... ^^")



免費咖啡
這也不錯喝唷~~~ 沒精神的話可以來一杯 ^.<





這間巧克力我只能說它太厲害了
賣手工巧克力可以賣到即使在鄉下一樣賣得嚇嚇叫
東西是不錯吃
對客人也挺用心的
讓等候的客人總有舒適的等候環境
我想這也是它們成功因素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