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2

[Life] iRent 免費時數兌換體驗 @高雄

本周因工作關係
下了一趟高雄
早上出門前
LINE的每日星座推播竟然看到這樣的訊息

簡直快笑歪! 
好的! 好的! 工作結束我就去走走!

結束會議後
其實台北已經是25度左右的秋天氣溫了
當天我出門還下著雨呢
但是到了高雄萬里無雲天氣相當好
我們一行人 從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 走到 高捷三多商圈站
正中午的,烈日當空我真的熱到快瘋了
重點是在這樣的烈日下走了20分鐘到捷運...................

在三多商圈站跟同事各自分開。

and then 我這個外地俗
我先搭去 美麗島站

很有名!  高捷都蓋好幾年了! 但我沒來過 😅
終於來現場看了。😃

忽然想起前陣子玩iRent活動
免費獲得100分鐘的汽車時數
好像可以利用一下!


在這邊我換了交通工具
開始來啟用我的iRent 免費時數

首先,開啟APP後,先選擇《同站租還》
因為《路邊租還》的車實在太少了..........

之後就在附近地圖上選擇停車場 → 選車子 之後
就可以出發走去停車場找車子了。

APP上你可以看到租的車子車牌號碼多少
很容易就可以找到車子了
接著就順著APP的流程 
  • 車損拍照 : 其實我不管這台車子有沒有車損,我都會幫這台車子的四個角落拍一遍 → 左前、右前、左後、右後,算是做個LOG,出車前的樣子 (同樣還車流程也會需要拍照) 以避免還車後車子有新的狀況,租車公司就可以釐清是否是你造成的。
  • 變更開關門卡 : 車子擋風玻璃駕駛座前面的角落有個可以刷悠遊卡的地方,把你的悠遊卡放上去,感應一下,多一張卡片可以開車門,也是方便,就不見得指能夠透過APP開車門。
  • 檢視契約書 : 租車子一定有契約麻,看過沒問題,下個階段就是線上簽名。
  • 電子簽名 : 簽好之後就可以完成租車了。

接著進到車內後,在副駕駛座前面的抽屜就可以拿到鑰匙
第一件事當然是啟動引擎開冷氣 😂😂😂 (熱歪我了!)
把手機的線拿出來setting好充電
導航設定好,出發吧!


第一站本來想去這間採點 :
https://murta.pixnet.net/blog/post/46043383
店家剛好休假中


所以只好去隔壁冰店吃冰
查了一下隔壁冰店也很有名
好像只能用平板點冰

點完看到價錢傻眼許久
這個價錢是台灣的物價嗎!?
也太..... 便宜.....






其實麻
料不算太多
但即使這樣,我也吃不完啊

一個人吃冰雖然悠閒
但真的頗無聊
後來我就出發到下個點
去買個QQ球

參考這個網誌的 :

也是個誇張價格
一顆一塊錢啦
我買三十顆
咬得我下巴好痠,哈哈

接著眼看著租車時間快要逼近兩小時
(我有在APP延長一小時)
因為也沒打算花太多租車錢
只是想開車在高雄隨意繞繞而已

回程我先順路去一家中油
把車子的油加滿
再去停車場還車

這是結帳畫面
最後扣抵一小時半的免費時數
(因為免費時數是以半小時為一個單位,所以最多只能扣一小時半而已)
剩下的時間去計價
最後只要付77元而已,超便宜。
(iRent剛好平日的價格是每小時99元,不限車種。)

接著回到美麗島站
我看時間還早
不然我就去吹吹海風好了
就繼續去搭去 西子灣站

選這站是因為
我這個外地俗當然也沒吃過 丹丹漢堡
沒吃過是不是好像沒來過高雄!?

google了一下發現
唯一靠近捷運站的丹丹
就這家分店了

但說實在的
我的胃被那些QQ球佔滿
回程再看看好了
就先漫步走去鼓山渡輪
搭個渡輪 去對岸吃吃 走走
帶著50嵐與QQ球 一起去旅行囉! 

很快就到對岸了
還沒回過神就到了
到達對岸後
首先看到一排旗津老街的小吃
我看時間還早
夕陽時間也還沒到
好像應該先吃點什麼
google了一番
找到這間 :

好吧! 就它了!
明明不餓,硬是喝了一碗肉羹湯。
其實普普啦! 沒有想像中厲害,
也或許是我的胃已經被QQ球撐歪
吃什麼都覺得還好吧!?

我看夕陽時間好像快差不多了
就緩慢走去海邊










哈囉! 旗津!








滿足了! 今天這個無敵夕陽美景,畫下完美句點。

走回西子灣站
看到丹丹漢堡
其實超級不餓
但還是走去看一下MENU






天啊! 但是實在是太飽了,完全吃不下

我決定帶著遺憾離開,下次再來高雄吃丹丹 
(所以結論我還是沒吃過丹丹)

掰掰! 高雄! 下次我再來探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