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3

[遊記] 埔里 信義路夜市 (週五、週六)

Date:2012/03/30
營業時間:每週五、每週六(夜市當然是天氣好時,下雨天應該就沒夜市了。)
地址:545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大城里89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夜市門口



這夜市有停車場的,機車 / 汽車 都有,free!
照片是從停車場拍往夜市方向拍的。



夜市逛的路都不算大,大約這個寬度。



接下來就介紹一些,我跟朋友們平常愛逛的攤位。


1)將軍滷味(我跟朋友的最愛,必買!)



2)(鈞) 麻辣鴨血(偶爾想吃鴨血我會吃這間。)



3)德國豬腳(其實我沒買過欸,看起來攤位漂漂亮亮的,讓它入鏡一下好了。 ^^)



4)東港 (鴻) 鳳梨蝦球 / 胡椒蝦 / 檸檬蝦 / 蒜蓉蝦 / 鹹酥蝦
(其實這間我也沒吃過,但是有機會蠻想嚐試看看的,我就是個愛吃海鮮的人啊~~~!)



5)台北深坑 臭豆腐(朋友偶爾會買。)



6)現炸 (霞) 豆乳雞
(很有名的豆乳雞,人總是很多,朋友偶爾會買。)



7)埔里水做的 才是好冰 冰淇淋(朋友也愛吃這間!)



8)熱狗 / 鳥蛋(朋友的朋友每次來必點。)



9)鐵板另類刈包(朋友也愛點這家,蠻好吃的喔!)



10)烤布島 手工 柴燒 考披薩(雖然沒吃過,但實在太酷了,真的是柴燒披薩!下次點點看。)






以上,over!
有機會再去的話,再多介紹幾間,再update照片上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