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遊記] 埔里 2012 暨大春季健走

Date:2012/03/28

一個很健康且有意義的活動。

健走路線

今年我和同伴們報名健走支線(紅色路線)


相關文件

我們是第14小隊。







會報名這樣的活動
純粹是為了讓自己在這邊生活做個紀念


我必須得說
我不是一個很能走路的人
但我確實是喜歡走路時的意境
在不氣喘如牛的前提下
悠閒的走路
然後和身邊同行的友人聊天
是很單純又很快樂的事情呀


沿路風景

暨大科院旁邊的一條小徑
就可以通往學校的後山















還好天氣好,不然這樣的泥巴小徑,可是很擾人的。






記得去年走這條路徑時,是上坡。
走得快死了。


但今年報名的路線不同
走這條路線是下坡
好開心呀~~~。



























中路坑休息站
有免費的water可以取用









走到桃米了









很有名的 桃米 紙教堂



桃米 九二一紀念館






桃米 樹蛙亭



開始要走機車道回學校




暨大是 汽車 / 機車 分道的
這條路就只能允許機車走
of course, 當然也允許想徒步健行的人。




在後門這邊的警衛室有做管制
汽車是上不去的









望向來時路









不得不說
機車道的風景很好
我在這邊快門按很多次
一方面是拍照可以讓我順便休息、調節呼吸一下。
機車道是這次健行唯一的上坡路段。






這可不是魚眼鏡頭效果
機車道上有很酷的髮夾彎
是實實在在的180度髮夾彎呀~~~。


















看到這個彎,表示學校快到了。



看到學校後門機車道出口了。






終點休息站。












健行手環,可以領取紀念 t-shirt 識別環,也是參與活動的識別環。


















是不很愜意!?





t-shirt兌換卷


《關於支線闖關後記》
因為我們報名的路線不純然只有健走活動而已
也包含的闖關活動




四張貼紙都集滿,其實只要闖三關就好。
所以我跟同伴們都算是喜歡完整的人啊~~~ 哈哈哈。



闖關問題卡。



除了 t-shirt,我們報名這個支線活動的人,只要有闖關成功,就可以比別人多這一張,
唯一的額外紀念品,紙教堂明信片。
哈哈哈,是有點寒酸。
不過我覺得,紀念品豐不豐盛都只是小事,
我很enjoy整個活動的過程。



紙教堂闖關的任務



921紀念館闖關活動,是有點搞笑,
為了這顆球,大家戰戰兢兢又大吼大叫的呢。



樹蛙亭的闖關活動
我必須得承認,上面這麼醜的字,是我的字..................


==============================


每年的春天
暨大都會舉辦健走活動
每次參加就會更加覺得...
我真真切切在此生活過啊。


( 總共也才參加兩次,今年應該是最後一次參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