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食記] 埔里 佳欣麵店 廣東口味

Date:2012/03/08
地址:545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37號(埔里 國泰大樓 斜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面門口






牆上菜單



我最愛的 餃王麵(乾)50元
ps 餃王不是餛飩喔~~~ 裡面的餡料是 蝦泥 + 碎豬肉 + 黑木耳絲,很特別!
麵條也很特別,是老闆娘親自手工打的麵條
( 現在我吃到自己手工打麵的麵攤實在不多了啊~~~ )



這是我在碩一時意外發現的一家麵店,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東西不錯吃,用餐環境也挺乾淨的。
老闆娘很親切,國語不是很標準。
我一直以為她是越南人,沒想到有次跟她聊天,
她說她是大陸唐山人(可能靠近福建廣東那附近吧!),她說她是廣東人唷。
所以店面招牌才會寫廣東口味。 ^^


2012/03/12 update


今天老闆娘多送了我們一盤滷豆干。



學妹點的 餃王湯麵
 


我點的 餃王湯 ^^



結帳的時候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
老闆娘海派的說,『100就好!』
我學妹此時手上拿著九十元,看著老闆娘。
老闆娘:『啊!九十 九十!』
笑死我了~~~ XD


老闆娘,下次我們點一百多的時候,麻煩您再海派一下喔~~~ 哈


===============================


2012/03/26 外帶記錄篇 update


今天幫學妹外帶晚餐,她們指定要吃這間的『豬肉麵』!
我曾笑著跟老闆說,『妳這"豬肉麵"取得不好聽,不知道的人會以為很普通的豬肉而已。』
但其實他們家的豬肉麵的豬肉,就是叉燒,上次老闆有給我們試吃過,很好吃,
獨家滷的叉燒,跟我以前吃過的叉燒口感不同,肉質不會乾乾的,蠻入口即化的。


 




豬肉麵 (乾),50元。


豬肉麵 (湯),50元。


雞腿飯,50元!
這不是我們叫的,是內用的人點的,老闆娘非常自豪得跟我們說,好吃又大碗又不發胖,整個很活潑!
重點是,這麼大碗,而且是一大塊雞腿去切的,才50元,實在有嚇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