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9

[食記] 埔里 梅之香

Date:2012/03/19
電話:049-2910291
地址:545南投縣埔里鎮大城路33之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面門口







店門口的裝潢還不錯,在這小埔里,別有一番孤傲感。
朋友是這間店老闆的朋友,所以有機會到這品嚐,來過之後非常難忘。
老闆非常性格且有個性,用餐環境與料理可以看到老闆的用心。


平常我到一間餐廳總是肆無忌憚的拍照,但到這間餐廳,
要不是我朋友帶我去,我還真的不敢隨便亂拍照。
上次聽朋友說,這老闆會趕人,趕不對盤的客人,我就覺得他實在太酷了,少惹他為妙。= =
以這點來說,我的確是俗辣沒錯,沒錯,識時務者為俊傑,我是聰明的。^^


用餐環境

座位後面的大勾勾,據說設計是用來掛包包用的,只是我很少掛在上面就是了。
我的包包總是那麼破爛,就不想給人欣賞了。^^"









店內雖然小小的,但卻看得出老闆的品味。
老闆是蘋果迷喔,電腦很高級,放的音樂也挺有品味的。
記得第一次被朋友帶來這間店時,她就要我仔細聽一下音樂,據說都是老闆的收藏。


就位之後,送來清爽的梅茶,
我是個非常怕酸的人,但這邊的梅茶,我喝得下去。
不酸,非常清爽。



菜單

雖然走稍微貴一點的拉麵路線,但是料理得很用心,我可是一點都不覺得貴啊!
這邊的咖啡 & 酒也是有名的好喝喔~~~!
只是我沒點過就是了。沒錢! ^^"


餐廳的名片,質感也不錯。





我點的 ─ 豚骨拉麵,130元。

食材排列簡直像一幅畫。 

超好吃!叉燒超好吃,有用酒醃過。
什麼酒我就吃不出來了。 @@"


朋友點的 ─ 豆乳野菜,50元。

青菜可以搞成這樣,漂亮又美味,就可以知道老闆多講究了吧!
另外一提,這間店的蔬菜全部都是有機蔬菜,非常健康營養。


朋友點的 ─ 芥末味噌冷麵,90元。

咖啡色的醬是 芥末 / 芝麻 / 味噌 特調的,
連上面的黑色線條也是焦糖特調的,整個太美了這道餐!


餐廳其實生意還不錯,雖然我們早到,但陸續都有客人進來,感覺熟客居多,
有大部分的客人是暨大的教授...等,喜歡雅緻飲食的人,應該都會常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